二号

【喻黄】杀毒杀出恋爱的感觉


昨天在微博看到这个话题,想着,如果这个病毒是天天,嘿嘿嘿!

**********

喻文州的电脑中了一个病毒,在桌面左侧多了一个Q版黄发剑客,头顶有一撮呆毛,口角处有颗尖尖的虎牙,他说他叫黄少天。

黄少天没事就在那里蹦跶打滚刷满屏的文字泡,他肚子饿的时候会吃掉最靠近的图标,所以喻文州每天复制出一堆快捷方式让他吃。

看黄少天吃得乏味,喻文州把快捷方式的图标替换成了各种食物的图片,发现他最喜欢吃点心,久而久之,他还学会了点单,一个一个的文字泡:虾饺、肠粉、流沙包、蛋挞、牛杂、裹蒸棕、排骨、凤爪、云吞面、烧麦、蛋散、艇仔粥……

有一次吃了叉烧包以后还唱起了歌:

叉烧包
谁爱吃刚出笼的叉烧包
谁爱吃刚出笼的叉烧包
还有那莲蓉包 猪肉包
玉薯包 豆沙包 应有尽有
广东包

黄少天无聊的时候会刷垃圾话,喻文州要是不哄着他玩,他就会一直刷一直刷一直刷,最气人的是,如果喻文州坚持不理他,他就会自动关机。

不过喻文州发现了他的天敌——秋葵。这不,喻文州用了八个秋葵把黄少天围在了九宫格的中间,让他一个文字泡也冒不出来,喻文州笑笑地继续他的工作。

工作结束以后,喻文州准备把秋葵放进一个文件夹里,留着以后使用,当他在移动第一个秋葵的时候,黄少天看准了机会,三段斩! 拔刀斩! 银光落刃! 幻影无形剑!哗啦哗啦的把秋葵斩个粉碎,喻文州自然是没他快,看来下次再想用秋葵困着他,要想想法子了。

“文州文州,你这样太不厚道了,居然用这个世界上最恐怖的东西来围攻我,你知道秋葵有多可怕吗?多可怕吗?这还不是原条的秋葵,是切开的秋葵,你知道他流出来的东西有多恶心吗?你知道吗?你知道吗?全部都是秋葵全部都是秋葵,这是十面埋伏四面楚歌啊!!你这样做你的良心不会痛吗?你个大猪蹄子大猪蹄子!!”

喻文州摘下了耳机,默默地打开了浏览器进入荣耀电脑论坛:中了个病毒,这玩意在任务管理上看不到,杀毒很多次也没有用,开机启动项目也发现不了,挺急的,在线等!

“什么什么?喻文州你是要杀了我吗杀了我吗?你怎么可以这样怎么可以这样!!我每天帮你吃掉没用的点心,不,是没用的图标我容易吗?别人让我吃我几十万吃一个呢,文州文州,我的好文州,你不要杀我好不好,好不好?”

“嘘!”从大猪蹄子变成好文州以后,喻文州心满意足的删除了在论坛发的贴子。

“嘤嘤嘤,我的好文州,你是最厉害的好文州,么么么么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84)